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们这样开发项目,使用什么代码版本管理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2 22:51

比如一个人在A地,一个人在B地,两个人要开发一个项目,能使用什么版本管理器来管理代码?这样就省去手动合并代码的麻烦,在一家公司可以使用SVN ,VSS来管理项目开发代码。但是这些都是局域网的。我不知道我们能使用什么工具能像SVN一样方便的管理代码。大牛们请告诉我使用什么工具,以及如何使用。能详细讲解一下吗?

球王的主页 球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5-04-02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先推荐git版本控制,工具使用SourceTree。托管网站,可以选择git.oschina.com

其次推荐svn,托管网站:淘蝌蚪(http://code.taobao.org/) ,SVNChina(http://www.svnchina.com/)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5-04-02 13:12
其他回答(8)
1

github你值得拥有,高大上,不过学习成本略高。

收获园豆:2
丶千纸鸢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02 11:56
1

github就是为你这种情况量身定做的。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否有网,你都可以通过git完成代码开发,学起来并不难,有很多工具可以用,比如sourceTree,网上文章很多,可以搜搜。

收获园豆:4
bulusli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5-04-02 12:00
1

git.oschina.com支持私有项目,全部中文,你值得拥有

http://www.cnblogs.com/wlzcool/p/3588750.html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02 12:13
0

淘宝开源平台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4-02 13:08
1

谁跟你说svn, vss是局域网的?  

只要有一处地方有固定IP(动态的也行,得借助花生壳等), 给它们分配一个端口,路由器映射下,就能在各个地方访问。。。

如果没有固定IP又不想配置, 可以使用的东西多了去了, 代码托管  一大把等着你用,  推荐github, javaforge等。 自己试试就知道。

不过,最好当然是自己架设托管平台。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02 13:29
1

git

svn,vss不是仅限局域网

收获园豆:2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4-02 15:14
0

楼上们全对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4-02 15:31
0

git,如果自己搭建git服务器,建议使用GitLab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4-02 2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