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全站页面静态化 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7:20
<P>.NET 全站页面静态化 生成的静态新闻页面怎么按照照年月日分目录存放呢!!</P> <P>谁有开源的源码(完全开的)或者给点小例子 代码!!最好带注释谢谢大家!!!&nbsp;</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24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从系统获取时间,然后创建相应的文件夹,在创建的时候判断一下,上次是否已经创建,把生成的静态页面放进去,这样就可以了.至于怎么生成静态的新闻页面,看你自己怎么做了.
MartinGao | 小虾三级 |园豆:663 | 2008-02-24 21:32
其他回答(3)
0
开源的CMS多得是阿
Leem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8-02-24 23:40
0
上網搜一下啊
know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8-02-27 10:23
0
有一个简单的办法,不需要做真实的Html,而是在IIS里设置,就是Url Rewrite,我的blog里有些文字,也许对你有帮助。
李帅斌-Memor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2-27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