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装了ODTwithODAC121021后使用TransactionScope报错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环境vs2013+oracle+ef5

之前装ODTwithODAC121012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

自从装了最新的ODTwithODAC121021之后,执行TransactionScope里面的SaveChanges()方法,报错:

 

“OracleInternal.MTS.DTCPSPEManager”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racle.ManagedDataAccessDTC, Version=4.121.2.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9b483f429c47342”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尝试使用http://www.cnblogs.com/xling/p/3900222.html的方法无效。我这是本机F5调试,不牵扯服务器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求指教啊

sx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