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www.cnblogs.com/murongfeng 这种方式怎么实现的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13:49

就是域名后面输入我的ID或者 murongfeng.cnblogs.com 就跳转到我的博客了,这种方式是如何实现的?

问题补充:

在MVC里面的,用路由吗?

慕容枫的主页 慕容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04-03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url 重定向

httpModules

 

给你相关技术关键字,自己再去查查细节吧

收获园豆:5
草草了之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5-04-03 10:16

MVC里面的,路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4-03 10:18
其他回答(2)
0

伪静态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03 10:16

能详细一点呢吗,如果映射到控制器处理?路由?

支持(0) 反对(0)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4-03 10:17
0

urlrewrite技术。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3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