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web项目调试js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7 09:07

   是不是浏览器只能选IE, 才能用vs调试js中的断点?   试过chrome, firefox等, 都无法进入vs中设置的js断点。 

这样太不方便了, 大家是怎么解决的?  后台代码用vs调试。。前台js用chrome等自带的开发者工具调试?

奋奋奋的主页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5-04-03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rome也可以设断点,用着很方便的!

收获园豆:4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4-03 13:20
其他回答(2)
0

你答对了,确实只能IE,才能用vs调试js断点。

不过个人绝对,既然是js调试,何必用vs呢,效率也不高啊。建议使用浏览器(FF,Chrome)自带开发者工具。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03 11:01

唉, 最近在做手机版网页开发, 很多都是ajax, 后台与前端联调,想一气呵成 , 看来是没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4-03 11:09

@奋奋奋: 个人感觉,联调反而更慢。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03 11:26
0

你说的太对了,后台用vs调试,前台用浏览器自带的debug调试

收获园豆:1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4-03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