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品牌选择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31 16:59

最近老板要买服务器,估计10W左右,用来搞科研的,大概处理用来计算,和处理大数据的。品牌选择大概是这三个:IBM,DELL,HP,请问谁有这三个品牌服务器的详细资料,以及选择哪一个品牌好,要是考虑性价比呢?谢谢大家了!

盛夏落木的主页 盛夏落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5-04-03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LL

收获园豆:3
JasNature | 菜鸟二级 |园豆:451 | 2015-04-03 17:45
其他回答(2)
0

直接打电话 

dell : 400 ********

ibm:  400 ********

hp:   400 ********

他们会告诉你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4-03 15:43
0

10W.....搞科研.....

你确定搞科研,只要10W的运算?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04-03 17:04

买服务器而已。太多了已经,其中可以有3、4万拿来吃掉好过买来放在那儿生锈。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4-03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