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a.aspx?id=*如何统计该页面的访问次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5 14:30

程序上要考虑如何屏蔽误点击或者作弊,统计有效点击的人数(如:扣除同ip多次点击广告链接的次数)
 (建议添加实现可以监测到具体IP地址及所在区域的功能

总点击数好确认。。只是那个有效点击数怎么弄呢。我仅通过COOKIE去判断了。有没有

更好的方法呢。这个流程又是怎么走的呢。请大家给支个招,谢谢了。

赚钱第一的主页 赚钱第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05-21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感觉,一定要做服务端验证,客户端是不可靠,很容易被模拟造成攻击。很早前,我做过类似的功能,当时考虑的是投票系统的某ip在指定时间内只能投票一次。在服务端建立哈希表(Dictinary)进行识别吧,只是定时的对该表进行清理需要花点时间琢磨,防止海量数据出现。

陛下 | 老鸟四级 |园豆:3938 | 2009-05-21 11:10
其他回答(1)
0

加一个log表,记录id,ip,time,访问时加个规则,事后慢慢分析去好了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5-21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