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类似于产品介绍这样的文本与图片一起的数据该如何用数据库存储?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页面用的是JSP,显示文本与图片,但是文本与图片的位置是不固定的,也许还需要加入flash等内容,数据库用mysql数据库,该怎么存储呢?

毛豆炒肉的主页 毛豆炒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03 21:52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你后台难道不用web编辑器吗?

直接存数据库字段里面啊。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5-04-03 22:53
0

你随便找一个CMS看看就知道了,别闭门造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04 10:14
0

存储的方案无外乎两种:文件存储和数据库存储。

无论哪种存储方式,都需要数据库的支持(无论你用什么数据库,即便xml、json)。

如果文件存储,数据库记录文件的基本信息,如果数据存储,则还需要把数据内容也存储到数据库。

数据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基于文本的数据和基于图片的数据。

一般而言,文本数据存储到数据库的问题不大,图片则不建议存储到数据库。

对于图片,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图片存储支持,也可以WEB本地图片存储支持。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4 10:40
0

图片的存储最好还是使用文件系统。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04-06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