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HTML中怎么转义@字符?请问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5 22:23

如题,就是把@看成一个普通的字符。

因为@在RAZOR语法里面表示的是后台代码的开始。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5-04-05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2、var at = "@";

@at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05 13:07
其他回答(2)
0

使用&什么什么;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5-04-05 15:16
0

两个表示输出一个

收获园豆:4
程序有Bug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4-05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