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转成list,利用JavaScriptSerializer().Deserialize无法反序列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9 13:55

代码如下


class Results
{
public auction result { get; set; }
}
class auction
{
public List<auctiondetail> auctions { get; set; }
}

class auctiondetail
    {
        public string category{ get; set; }
        public string userType{ get; set; }
        
        public string biz30Day { get; set; }//   销量:1758 
    }


private void test()
{
        string json={"result":{"auction":[{"biz30Day":35,"category":50010850,"userType":0},{"biz30Day":23,"category":50010850,"userType":0}]},"resultCode":0,"success":true};


   

Results result = new Results();
result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Deserialize<Results>(json);


if (result.result.auctions == null)
{

}
foreach (auctiondetail item in result.result.auctions)
{


}

 
}
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05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中字段名为auction 实体类中字段名为auctions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5-04-05 15:15
其他回答(3)
0

一楼说的对。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5 15:41
0

Json字符串中的值的名称和实体中对应字段的名称不一致,一楼正解!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4-07 16:25
0

一楼正解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4-08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