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中的栈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9 20:54

有没有人能详细的解释下什么是栈,使用栈的好处是什么,在javascript下

rain92的主页 rain92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5-04-05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会有栈内存和堆内存之分?

  转载:http://blog.csdn.net/xdd19910505/article/details/41900693?utm_source=tuicool

收获园豆:10
jay_zh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15-04-05 23:48
其他回答(1)
0

栈和堆对应,是一种数据格式,存储数据的两种方法。

所谓栈,就是悬挂式数据,自顶向下读写数据。

所谓堆,就是堆叠式数据,自底向上读写数据。

在使用上,都是后进后出。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5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