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进入首页时我需要查询好几张表的数据在首页展示,表结构不一样我要怎么样才能一次查询返回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8 14:42

进入首页时我需要查询好几张表的数据在首页展示,表结构不一样我要怎么样才能一次查询返回呢。

求大手指点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06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构造查询视图,表结构不一样也没有关系,只要数据列命名别名保证统一即可

收获园豆:30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5-04-06 18:51
其他回答(4)
0

写一个函数,只调用这个函数一次。

至于这个函数里面查询几次,你假装不知道好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4-06 17:43
0

DataSet.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4-07 08:54
0

一个dataset里可以肯定够放你首页的datatable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07 09:06
0

视图吧

肖春光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07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