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门脚本语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8 11:26

我刚学了 C/C++  以后想做软件或者游戏开发  求推荐一门脚本语言

多谢

莫小川的主页 莫小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5-04-06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才开始C/C++,就想那么远了?学习了C/C++,还考虑脚本语言?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06 20:05

难道想做页游也用C/C++啊。。没必要歧视脚本语言吧?各有各的用途

galaxycod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6 20:57

@galaxycoder: 歧视个毛线。学C/C++的人,还是初学者,学脚本语言搞毛啊?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7 09:02
其他回答(3)
0

用脚本语言做游戏开发?那就ActionScript 做Flash游戏 或者JavaScript做HTML 5游戏  这两款更推荐JavaScript

galaxycod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6 19:51

使用Javascript 还是比较明知的,我现在就用HTML + Javascript + CSS 开发桌面App呢!

支持(0) 反对(0) RTd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4-07 12:38
0

据我的接触而言,做游戏用lua脚本的多一些,楼上说的也不无道理,C++刚学,建议还是先扎实基础。

jva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7 12:32
0

你知道了啥是软件,学会并精通一门语言后,

其他语言就是个锤子,需要的时候分分钟拿起来就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5-04-07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