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pdate操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7 11:10

update  表名1 set 表名1.列名 = 表名2.列名 from 表1,表2 where 表名1.列名 = 表名2.列名

 

请问这条语句的意义在哪里= =

Yida_婷婷的主页 Yida_婷婷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04-07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表名2.列名”的数据复制到“表名1.列名”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77 | 2015-04-07 10:50

where 条件与set的是一样的呀= =

Yida_婷婷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07 11:04

@Yida_婷婷: 不好意思,之前没看仔细。应该是where中的列名写错了。

dudu | 园豆:40877 (高人七级) | 2015-04-07 11:11
其他回答(2)
0

应该写成列1,列2,列3,列4= =

Yida_婷婷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07 11:09
0

不提倡这么去书写 稍后我们会讲到这块的知识点

谁是酒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8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