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TortoiseGit中使用ssh-keygen生成的key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7 12:03

TortoiseGit是通过Pageant进行私钥/公钥验证的,但Pageant只能加载.ppk格式的文件。如果强制加载ssh-keygen生成的私钥文件,会出现下面的提示:

Couldn't load this key (OpenSSH SSH-2 private key)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gi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305
提问于:2015-04-07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解决了方法:

1)运行PuTTYGen,在Conversions菜单中点击Import key,选择ssh-keygen生成的私钥文件所在位置,比如id_rsa文件。

2)点击Save private key按钮,将其保存为.ppk文件。

3)打开Pageant,点击Add Key,选择前一步所保存的.ppk文件所在的位置即可。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05 | 2015-04-07 11:49
其他回答(3)
0
田园里的蟋蟀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5-04-07 12:28
0

thx 问题解决了。

Jason76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13 19:00
0

按照操作   问题可以解决

Final_cod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2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