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N發送閃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4 14:07
我設置後為什麼添加<A href="mailto:cnblogs_com@live.com">cnblogs_com@live.com</A>是灰色的(离线),ing + Message也沒反應......
Echo.Chen的主页 Echo.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7-11-14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多添加几次,看不在线就删除了从加,我加了几次就ok了
niugm | 小虾三级 |园豆:1685 | 2007-11-14 13:43
其他回答(3)
0
现在试试。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07-11-14 11:25
0
我这里没有问题,不过还能发html,恐怖》。。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11:29
0
我这也不行。。。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1-14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