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两地分居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6 15:15

2台服务器:一台在中国,一台在美国
一个主域名

想实现国外的ip访问就调美国的那台服务器,中国的ip就访问就调用中国的那台服务器

有办法实现这这样吗?目的是速度快点,不然一台服务器放哪里,另外一边访问速度都是慢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5-04-07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是有主域名么,  可以设置域名分省解析, dnspod套餐版那么强大, 你可以去看看

收获园豆:10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5-04-07 15:31
其他回答(2)
0

关键是数据咋办?难道你上面的数据都不更新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12 (高人七级) | 2015-04-07 15:25
0

1、一个域名设定多个dns服务或者服务器进行解析,同一个域名的每个解析都指向不同的ip地址,这样应答快的dns优先进行解析,这样就能保证最快定向到指定的网站空间去。如果空间也存在不同地点的相同内容镜像,那么这种方式最适合,例如sohu全国都有服务器,就是这么干的,除非你指定要访问某个地方的服务器,否则默认转向最快的空间,因为内容是镜像自动同步的,内容上不存在差别,用户是不知道的。一般域名管理机构只允许设定2到3个域名解析服务,所以再多就不支持了。
2、自己公司建立服务器,给自己进行dns解析服务,这样容易实现以上功能的操做。且数量不受限制,例如给客户提供移动、联通、网通、电信、东方宽带、长城宽带等等多个dns,那么使用对应宽带的用户都能自动定向到适合自己的网站去,企业可以分别在不同运营商那里建立网站,保证不同带宽的用户都能高速访问,很多游戏运营商都是这么干的。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5-04-08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