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 Error,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21:39

Data error.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ApplicationException: Data error.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ApplicationException: Data error.]
   DatabaseComponent.EmployeeDB.GetEmployees() in D:\Code\Pro ASP.NET 4\Chapter09\DatabaseComponent\EmployeeDB.cs:232

[TargetInvocationException: 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System.RuntimeMethodHandle.InvokeMethod(Object target, Object[] arguments, Signature sig, Boolean constructor) +0
   System.Reflection.RuntimeMethodInfo.UnsafeInvokeInternal(Object obj, Object[] parameters, Object[] arguments) +192
   System.Reflection.RuntimeMethodInfo.Invoke(Object obj, BindingFlags invokeAttr, Binder binder, Object[] parameters, CultureInfo culture) +108
   System.Web.UI.WebControls.ObjectDataSourceView.InvokeMethod(ObjectDataSourceMethod method, Boolean disposeInstance, Object& instance) +487
   System.Web.UI.WebControls.ObjectDataSourceView.ExecuteSelect(DataSourceSelectArguments arguments) +1609
   System.Web.UI.WebControls.ListControl.OnDataBinding(EventArgs e) +101
   System.Web.UI.WebControls.ListControl.PerformSelect() +34
   System.Web.UI.WebControls.BaseDataBoundControl.DataBind() +30
   System.Web.UI.WebControls.BaseDataBoundControl.EnsureDataBound() +105
   System.Web.UI.WebControls.ListControl.OnPreRender(EventArgs e) +23
   System.Web.UI.WebControls.ListBox.OnPreRender(EventArgs e) +12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83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155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155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974
                  

 怎么解决??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5-04-07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baseComponent\EmployeeDB.cs:232

这里是什么东东,能顺便把附近的都贴出来吗?

收获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5-04-08 09:02
其他回答(2)
0

把代码贴出来看看

PETER@@@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5-04-07 21:28
0

建议检查一下EmployeeDB.cs中第232行代码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4-07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