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给一般应用处理程序做单元测试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5 18:21

请教同胞们,如何模拟一个HttpContext给一般应用处理程序ashx做Post单元测试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使用下面的代码向ashx发请求进行测试:

var httpRequest = WebRequest.Create(ashx_url) as HttpWebRequest;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51 | 2015-04-07 21:58
其他回答(2)
0

同问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4-08 10:34
0

FYI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955462/how-to-test-asp-net-ashx-handler-with-file-attached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4-08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