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开发一个类似地铁跑酷的游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1 09:32

最近在学习Android,想要开发一个Android版的地铁跑酷(http://pao.uu.cc/),都需要学习些什么知识啊,从哪开始着手。

泱泱的主页 泱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07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游戏都用unity3d ,跨平台

收获园豆:5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15-04-10 15:47
其他回答(1)
0

从买书开始,到你知道需要学习什么知识的时候再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93 (高人七级) | 2015-04-08 11:31

大神神回复

支持(0) 反对(0) shangguanhu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08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