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深圳那边找工作纹身有影响吗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8 13:17

因为信仰的原因纹身了一个戒字,大概3*3的大小,纯黑色的,在小胳膊上,我怕别人把我当成不正经的人啊。。。

Sam Flynn的主页 Sam Flynn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5-04-08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则上没影响。

但在这个社会,一般而言,纹身的都是坏淫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当然,关键还是看你纹身的目的与部位:

因身体原因纹身,自然没事情

纹身于隐蔽部位,也不会搜身检查

如果纹身于日常裸露部位,而且过重甚至不雅观,一般来说,可能会有一票否决的情况。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收获园豆:8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08 12:22

 这样的,因为信仰佛教,但是我还年轻,当然知道要用心去修行不是要在表面上,但是话说过来如果我一开始就能用心那还需要佛教吗。。之所以在小胳膊上是因为当我要做什么不对的事情的时候能看到那个字,然后警醒我,只是一个纯黑色的字啊。。。

Sam Flyn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3:00

@Sam Flynn: 那你把这个情况跟对方主动说明就好,这个不是大不了的问题。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8 13:17
其他回答(3)
0

稍微挡一下就得了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4-08 13:02

如果平常工作中呢,深圳又热。。。

支持(0) 反对(0) Sam Flyn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4:38
0

没什么大的影响,上家游戏公司里面就有纹身的,都是跟你差不多的小纹身

Canrz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4:35

Ok,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Sam Flyn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4:38
0

不影响,这边比较随意!

caleb.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1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