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问下大家做cms的时候获取相关的新闻是用什么方法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8 11:05

我想问下大家做cms的时候获取相关的新闻是用什么方法的

汉卿的主页 汉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5-04-08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是标签关键词,标题分词之类吧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5-04-09 15:58
其他回答(4)
0

和普通的获取数据有什么区别么?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4-08 17:12

相关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5-04-08 19:16
0

爬虫

Lucien!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5-04-08 23:44
0

我做相关的, 一般就是按文章内容的关键字(标签)来判断…… 还有就是手动添加相关的文章, 反正有个关联表。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4-09 09:12
0

自动关联的时候 就用标签 关键词 匹配  也可以手动去添加

名词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