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高手解答,在线等答案

-3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21:34

现在的工资是2000,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

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4-08 1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持跳槽

收获园豆:2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4-09 09:10
其他回答(9)
0

又来问了。。。。

如果你觉得你的技术掌握的差不多了,2000已经屈才了就换工作,不然就好好学技术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4-08 19:25

技术没提高,但是我觉得这是个机会,让就业老师给我推荐一个好的公司,不知道行不行?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9:34
0

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必须靠你自己,有实力技术好还怕没有好工作

收获园豆:4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4-08 20:39

。。。。。

我感觉我啥都不会,我又觉得这个公司不好,正好就业老师询问我的情况,我就不能让他给我推荐个好的吗?????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8 20:42

@asdfgqq: 最好能早点养成独立做事情的习惯,如果可能,万事不求人,否则你什么时候才能减少对他人的依赖?大学求学阶段学习主要靠自己,找工作及工作中解决问题也一样。我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4-08 20:49

@JeffWong: 反对,我还是明天直接问就业老师好了。。。。。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8 20:53

@asdfgqq: 终于,在我的孜孜不倦的引导下,你有了自己的主见,而且自己确认拿定主意了,对于你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决定,但是对我很重要,因为,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很挣扎,我想说,什么时候给我园豆?

支持(0) 反对(0)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4-08 21:01

@JeffWong: 等我明天打探以下情况,就业老师要是不给我推荐,我就晚几天结贴;要是给我推荐,我就过两天结贴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8 21:08
0

........................................................路过...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08 21:16

好吧,继续路过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4-08 21:50

@代码小兵的成长: :)很难遇到一个这么没目标的人,哈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09 08:53
0

惑矣

收获园豆:2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08 21:49
0

这面上着班,休息的时候去面试,去了以后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工资是否提高,对技术是否有提示,去是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收获园豆:2
GetAlert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4-08 23:16
0

嗯嗯 你觉得那个公司适合你的话就去,毕竟刚毕业可以学到知识经验最为关键

收获园豆:2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4-09 08:36
0

小伙子  你是在哪个地方工作?

收获园豆:2
Mr.靠谱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4-09 09:45

哈尔滨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9 09:55
0

抛硬币决定,正面让老师介绍新的。反面就安心干活。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09 10:02

我已经说了,谁也不能阻止我了。。。。。。

支持(0) 反对(0) asdfgqq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0:38
0

太特么搞笑了。。。。。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