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内存释放问题,gcs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7 14:27

如果一个winform程序占cpu比较小,机器跑这个winform程序很轻松,用内存监视工具看,发现内存增减量正常,有增有减。GC释放无压力,

 

但如果winform程序占cpu比较高,机器跑这个程序很卡很卡,用内存监视工具看 发现有时内存并没释放掉,

 

GC是不是根据cpu情况来释放的? 比如cpu占用高 GC就会有延时

gcs
Diose的主页 Dios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4-09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C,肯定会运行的,但是我的理解和你想的一样,CPU运算过程中,需要一个一个来,GC延时了

收获园豆:50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5-04-10 13:59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这样理解,GC是一个清理工人,如果你的工作机器忙得不亦乐乎,清理工人总不能和你抢CPU计算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1:18

有道理,但我还是不确定机器是否在非常卡的情况下 GC有时就失效了。

支持(0) 反对(0) Dios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