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怎样用C#程序连接蓝牙电子称。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1 15:50

在公司给我分配的任务就是用c#程序连接它,把重量实时显示在程序输入框里,可以是C/S或是B/S的,完全没有思路呀,大神们给指点一下或者弄个源码啥的,非常感谢

总瓢把子的主页 总瓢把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5-04-09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书都有了.还不会连....

1.使用蓝牙连接

2.获取数据

3.解析数据.

好废话啊...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5-04-09 15:33
其他回答(2)
0

很简单啊,找到那个蓝牙电子称的说明书,通常里面会有C# DEMO演示如何连接的。简单一点的话,一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1:27

@问天何必: 能大概给提供一下示例程序吗,感谢

支持(0) 反对(0) 总瓢把子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1:37

@.net成成: 你得找那个蓝牙电子厂家要啊。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1:44
0

pc还是wm?还是wince?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1:27

pc

支持(0) 反对(0) 总瓢把子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1:28

@.net成成: 厂家没有demo? 那么你找你领导的麻烦去, 

连指令,数据格式都不知道, 搞个J8!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1:31

@问天何必: 说明书找来了,指令,数据格式都有了,但是程序又该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总瓢把子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1:36

@.net成成: 没demo?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1:38

@问天何必: 唉,没有

支持(0) 反对(0) 总瓢把子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1:41

@.net成成: 先啃说明书。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