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发布程序的时候报错:强名称签名对程序集 WPFVisifire.Charts.dll 无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5 18:09

如题,发布报错,不知如何解决,是否有遇到过相同问题的,求解决方案

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09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安装的时候报错,还是运行的时候报错?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4-09 15:00

安装的时候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00

@赶猪上架: 你是用的 Click-Once 发布的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05

@Launcher: 是的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09

@赶猪上架: 在发布页面,点击“应用程序文件”,看下列表中有没有 WPFVisifire.Chart.dll。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12

@Launcher: 有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13

@赶猪上架: 发布后,会有个目录,看看目录下是否会有 WPFVisifire.Chart.dll.deploy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18

@Launcher: 有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18

@赶猪上架: 里面还有个文件叫着 XXX.exe.manifest,把内容贴出来。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20

@Launcher: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asmv1:assembly xsi:schemaLocation="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assembly.adaptive.xsd" manifestVersion="1.0" xmlns:asmv3="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3" xmlns:dsig="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 xmlns:co.v2="urn:schemas-microsoft-com:clickonce.v2"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2" xmlns:asmv1="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xmlns:asmv2="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2"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mlns:co.v1="urn:schemas-microsoft-com:clickonce.v1">
  <asmv1:assemblyIdentity name="MJIndustry_Tool.exe" version="1.0.0.14" publicKeyToken="5db340376db661e5"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type="win32" />
  <description asmv2:iconFile="Images\27.ico"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
  <application />
  <entryPoint>
    <assemblyIdentity name="MJIndustry_Too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
    <commandLine file="MJIndustry_Tool.exe" parameters="" />
  </entryPoint>
  <trustInfo>
    <security>
      <applicationRequestMinimum>
        <PermissionSet Unrestricted="true" ID="Custom" SameSite="site" />
        <defaultAssemblyRequest permissionSetReference="Custom" />
      </applicationRequestMinimum>
      <requestedPrivileges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3">
        <!--
          UAC 清单选项
          如果要更改 Windows 用户帐户控制级别,请用以下节点之一替换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节点。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asInvoker" uiAccess="false" />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requireAdministrator" uiAccess="false" />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highestAvailable" uiAccess="false" />

          如果要利用文件和注册表虚拟化提供
          向后兼容性,请删除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节点。
    -->
        <requestedExecutionLevel level="asInvoker" uiAccess="false" />
      </requestedPrivileges>
    </security>
  </trustInfo>
  <dependency>
    <dependentOS>
      <osVersionInfo>
        <os majorVersion="5" minorVersion="1" buildNumber="2600" servicePackMajor="0" />
      </osVersionInfo>
    </dependentOS>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preRequisite"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assemblyIdentity name="Microsoft.Windows.CommonLanguageRuntime" version="4.0.30319.0" />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BLL.dll" size="18944">
      <assemblyIdentity name="BL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Wz/jLGPY1nS+sWmjgBoO9n1NfTk=</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DAL.dll" size="60928">
      <assemblyIdentity name="DA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MjgNlSOXWO9UB4ySMyEWwjHIPWk=</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DBUtility.dll" size="31744">
      <assemblyIdentity name="DBUtility"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uuIsTyq1cw9VGeyIkLTGD2Mr9Ug=</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Hardcodet.Wpf.TaskbarNotification.dll" size="47104">
      <assemblyIdentity name="Hardcodet.Wpf.TaskbarNotification" version="1.0.5.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4GIfrQukjkkP5g5N9ednmjPCKac=</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HtmlAgilityPack.dll" size="134656">
      <assemblyIdentity name="HtmlAgilityPack" version="1.4.6.0" publicKeyToken="BD319B19EAF3B43A"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Aii6z51Cj0L1hu9gs76jxK8idcI=</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log4net.dll" size="253952">
      <assemblyIdentity name="log4net" version="1.2.10.0" publicKeyToken="9C4017EA03E39F3C"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A4X3M3bprF3NGR8lTmiEL7Amdzg=</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MJIndustry_Tool.exe" size="2904576">
      <assemblyIdentity name="MJIndustry_Too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PUz3QLxFy36gPCS278jcGzqkkyY=</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Model.dll" size="20992">
      <assemblyIdentity name="Mode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7dWTTCg9gNJiXw5v/FxctbJWf/Y=</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System.Data.SQLite.dll" size="904704">
      <assemblyIdentity name="System.Data.SQLite" version="1.0.66.0" publicKeyToken="DB937BC2D44FF139"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EFF0T2VKbSBZCXD5M14e8kbw+mc=</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ViewModel.dll" size="14848">
      <assemblyIdentity name="ViewModel" version="1.0.0.0"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KJs19rZ69/+3u1Wd9SI6UMdyUsc=</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Type="install" allowDelayedBinding="true" codebase="WPFVisifire.Charts.dll" size="1445376">
      <assemblyIdentity name="WPFVisifire.Charts" version="5.1.3.0" publicKeyToken="0CD785983078370B"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mXAURmEbQcTdfEQQ1b9zLHSa9+k=</dsig:DigestValue>
      </hash>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file name="bin\Debug\ShowAnalysis.htm" size="1657">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7FALx8E9h2Mj/UqbQeQZ5J9Qe5o=</dsig:DigestValue>
    </hash>
  </file>
  <file name="Images\27.ico" size="92102">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t+PmzMy8JpHiGcwFKIEPv6tF7H8=</dsig:DigestValue>
    </hash>
  </file>
  <file name="MJIndustry_Tool.exe.config" size="1812">
    <hash>
      <dsig:Transforms>
        <dsig:Transform Algorithm="urn:schemas-microsoft-com:HashTransforms.Identity" />
      </dsig:Transforms>
      <dsig: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
      <dsig:DigestValue>A8xxBiMBaklIPnIk3CBOd8wTWzM=</dsig:DigestValue>
    </hash>
  </file>
<publisherIdentity name="CN=OS-20140217IPSW\Administrator" issuerKeyHash="986c2c8f2833674cec351d19bdf7e398c66c82e7" /><Signature Id="StrongNameSignature" xmlns="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ignedInfo><Canonicalization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1/10/xml-exc-c14n#" /><Signature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rsa-sha1" /><Reference URI=""><Transforms><Transform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enveloped-signature" /><Transform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1/10/xml-exc-c14n#" /></Transforms><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DigestValue>nvsBmEKCPj+jBXTmkUgZkcui9eI=</DigestValue></Reference></SignedInfo><SignatureValue>domgjgFUMLWEuIb960M7oGn6Ly7uhCzhwoiC63XkIOxnu0Wg1RxHodJXAFVOL6XAgxsnYfPgN3bp93qrW+UYg3cZJakg4ZTk+D4jkQlj6Mb/Zl5S9FYPkCTRte2R7rT6ofjSg7V+4gthPXa1US1PhGNaHTdiyN2jalf/38xs1vQ=</SignatureValue><KeyInfo Id="StrongNameKeyInfo"><KeyValue><RSAKeyValue><Modulus>0jyGB7igT6Pu8SwdVyuUjlMiSYcqeDY8giyhwDFy1t+57Wd0uT3hSb13As3B3f1bJBX0yltdcyocNzkurHtlfLpsKKc+dDBKqceOYEMZ5FuelqtvWblEM99CZZwfmap0j28LfeqtbtIMmSotBc+eBnJ9NHFw+GmRfddkh1CW2Js=</Modulus><Exponent>AQAB</Exponent></RSAKeyValue></KeyValue><msrel:RelData xmlns:msrel="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dows/rel/2005/reldata"><r:license xmlns:r="urn:mpeg:mpeg21:2003:01-REL-R-NS" xmlns:as="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dows/pki/2005/Authenticode"><r:grant><as:ManifestInformation Hash="e2f5a2cb91194891e67405a33f3e82429801fb9e" Description="" Url=""><as:assemblyIdentity name="MJIndustry_Tool.exe" version="1.0.0.14" publicKeyToken="5db340376db661e5" languag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type="win32" /></as:ManifestInformation><as:SignedBy /><as:AuthenticodePublisher><as:X509SubjectName>CN=OS-20140217IPSW\Administrator</as:X509SubjectName></as:AuthenticodePublisher></r:grant><r:issuer><Signature Id="AuthenticodeSignature" xmlns="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ignedInfo><Canonicalization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1/10/xml-exc-c14n#" /><Signature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rsa-sha1" /><Reference URI=""><Transforms><Transform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enveloped-signature" /><Transform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1/10/xml-exc-c14n#" /></Transforms><DigestMethod Algorithm="http://www.w3.org/2000/09/xmldsig#sha1" /><DigestValue>WPMWmkBvpLhuLvc/Yw75VxpNEPY=</DigestValue></Reference></SignedInfo><SignatureValue>rCqrQBagB8ZxWlM7l18CKkpg8kSSBI99niSqHEg3R3a+oTc18XQHrasKPsHcCVo8TrD7/9Oyyl68ZmxaAhGxb83Sh9FXNAHqVjzx3HbkDKDXe5Z7XZYYdudi+AFsu5VY20K7CG18F/Zl3X9DOE8BVq7i7rnc6B5modGV2Oxpveo=</SignatureValue><KeyInfo><KeyValue><RSAKeyValue><Modulus>0jyGB7igT6Pu8SwdVyuUjlMiSYcqeDY8giyhwDFy1t+57Wd0uT3hSb13As3B3f1bJBX0yltdcyocNzkurHtlfLpsKKc+dDBKqceOYEMZ5FuelqtvWblEM99CZZwfmap0j28LfeqtbtIMmSotBc+eBnJ9NHFw+GmRfddkh1CW2Js=</Modulus><Exponent>AQAB</Exponent></RSAKeyValue></KeyValue><X509Data><X509Certificate>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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X509Certificate></X509Data></KeyInfo></Signature></r:issuer></r:license></msrel:RelData></KeyInfo></Signature></asmv1:assembly>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21

@赶猪上架: 你测试安装的时候,是在开发机上吗?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27

@Launcher: 开发机上也测过,别的机器也测过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27

@赶猪上架: 你用的 VS 几?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38

@Launcher: 201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39

@赶猪上架: 在 C:\Users\当前登录用户名\AppData\Local\Apps\2.0\xxxxx\xxxxxx\ 目录下找找有没有以 MJIn 开头的目录。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47

@Launcher: 没有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5:53

@赶猪上架: 把 WPFVisifire.Chart.dll 拷贝到一个指定目录,在项目中添加引用时,以文件形式引用。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5:58

@Launcher: 比方说我将这个dll拷贝到bin文件夹下,右键项目添加引用,第三方不就是以文件形式引用的么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6:38

@赶猪上架: 你截个图,在项目中展开引用,选中 WPFVisifire.Chart,显示其属性。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7:05

@赶猪上架: 在你的开发机器上搜一下,WPFVisifire.Chart.dll,看能找到几个不同的。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7:18

@Launcher: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7:20

@赶猪上架: .NET 版本不匹配,你的项目应该是设置的 .NET Framework 4.0,而你拷贝的这个可能是 4.5 的。你再找找。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7:42

@Launcher: 我操,那个版本是5.1.3.0版本有问题,换成5.1.7.0就可以了,醉了,十分感谢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8:34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4:02

按照参考的提示,那些设置过后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4:10

@赶猪上架: 试试这里的方法:http://stackoverflow.com/a/7202593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4:23

@dudu: 

  1. Click on Unblock button.这是解锁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4:36

@赶猪上架: 这一步不用操作,主要是重新添加引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4:53

@dudu: 重新添加了,也没用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4:56
0

最后到底咋解决的啊?我 wpf 发布 也遇到 强名称签名对程序集XX 无效的 问题。。。。

eachTime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6-2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