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ppressMessageAttribute 详细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4 16:12

如题,想知道SuppressMessageAttribute的意思,看了MSDN 没看懂 , 通俗点的解释,以及详细用法.

啥是梦想的主页 啥是梦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04-09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建立一个.NET项目,然后打开项目属性,在“代码分析”页面,点击“打开”,然后你就能看到SuppressMessage("Microsoft.Design", "CA2210")] 是啥意思了。

 

免得你再问“我只能从这里选择吗?”,我再多说一句,你可以自己建立一个 .ruleset 文件,写上自己的规则,还是在“代码分析”页面,通过组合框控件选择你自己编写的规则集。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4-09 18:01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5-04-09 16:57

没太看懂,如我我要写,这些参数要怎么确定[SuppressMessage("Microsoft.Design", "CA2210")],比如这两个参数Microsoft.Design,CA2210是根据什么写的.

支持(0) 反对(0) 啥是梦想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7:04

@啥是梦想: 博主问了我想问的?博主后面是如何写的
1、"Microsoft.Design",即catelog参数,我们若我们要屏蔽CA1005的警告,应该如何写SuppressMessage?

支持(0) 反对(0) 真实世界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1-11-15 10:46
0

@啥是梦想: 博主问了我想问的?博主后面是如何写的
1、"Microsoft.Design",即catelog参数,我们若我们要屏蔽CA1005的警告,应该如何写SuppressMessage?

真实世界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1-11-1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