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behaviorExtensions>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12:46
利用<behaviorExtensions>来扩展<behavior>的定义,可是显示不存在该元素,有遇到过类似问题的吗?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4-09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是显示问题,你别管。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4-09 18:08

可是服务器端会运行不起来~~~加上这几段

<behaviors>
      <endpointBehaviors>
        <behavior name="protoEndpointBehavior">
          <protobuf/>
        </behavior>
      </endpointBehaviors>
    </behaviors>


    <extensions>
      <behaviorExtensions>
        <add name="protobuf" type="ProtoBuf.ServiceModel.ProtoBehaviorExtension, protobuf-net, Version=2.0.0.2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257b51d87d2e4d67"/>
      </behaviorExtensions>
    </extensions>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8:15

@Freedom0619: 

1、看下详细的错误信息。

2、使用WCF服务配置工具修改配置文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10 09:21

@Launcher: 嗯啊嗯啊~~~正在搞这个呢~~~Type问题~~~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10 09:22

@Freedom0619: 请问一下,用工具修改了配置文件,可是还是会报找不到元素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0:12
其他回答(1)
0

.net framework4.5才支持。

牧羊人-hunt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5-28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