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校好多企业来宣讲实训,纠结,,,软件专业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9 20:13

要1w左右的费用,怎么办,各位大神支支招啊

苏芒丶的主页 苏芒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5-04-09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技术现在能不能找到一个的地方去实习,如果能,那就去实习好了。如果不能就磨练自己的技术。实训这东西就是糊弄人的。

收获园豆:10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5-04-09 19:04

 现在还在学校,技术肯定不行啊,实训真的很无靠谱么?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9:10

@苏芒丶: 技术不行就学呗,你现在大几,是985,211么?还是普通的一二本?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9:12

@羽商宫: 大三,就普通的二本,不出去实训的话怎么学啊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9:13

@苏芒丶: 拿本书看,你学的什么方向?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09 19:15

@羽商宫: 就这些书本知识哪里够啊,没有明确的方向的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09 19:42

@苏芒丶: 看该看的书,大三了,连方向也没有,想个方向,静心去学,你现在去实训也是浪费钱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09 20:02

@羽商宫: 好吧,我再考虑下,谢谢啦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09 20:13

@苏芒丶: 给你们实训也就是糊弄糊弄你们,不会给你们深入讲解里面的原理什么的,自己做个小网站学到的就能比实训学到的多得多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09 20:17

@羽商宫: 这样子啊,但是感觉时间来不及了 啊。很快就面临毕业了,直接出去实习肯定没人要的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09 20:24
其他回答(8)
1

千万不要去乱七八糟的培训机构,都是忽悠钱的!!

二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0 09:40

忽悠钱不说,老师的技术真心垃圾。。。。一定要看好!!

支持(0) 反对(0) 二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0 09:40
1

去淘宝买点便宜视频看,比去实训省钱,前提是能约束住自己,经验之谈

张云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0:41
1

建议一:如果你的自制力不强,学习能力不高,建议去培训班参加培训,但是成本较高,一般来说1W+,可以选择的机构很多,但你要多多比较;

建议二:如果你的自制力很强,但是就业需要的技术不够,完全可以去买点视频教程看,某宝上很多就业班的视频教程,学完即可找工作;

PS:学校里的实训我感觉都比较水

EdisonZ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3:15
1

第一,建议你:淘宝上5块钱 买全套传智播客(www.itcast.cn)的视频教程学习一下。

第二,建议你开一个blog,跟社区的大牛多学习多交流

第三,争取找一家公司实习,好好跟着企业里面学习。

第四,实在找不到工作考虑一下传智播客等一流的培训机构

第五,祝您找到好工作。

FlyDragon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6:35
1

一切去学校收费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ps, 楼上正解。

chy71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8:22
1

现在的培训机构乱象,不太建议去,我还是建议找家公司实习,最好是创业型公司,这种公司加班相对来说多一点,同时也要求各个方面会一点,然后再找准自己的兴趣点,一点一点的学下去。白天谋生存,晚上谋发展。

革新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4-13 08:54

 额,我对找到一家这样的公司没什么信心啊

支持(0) 反对(0)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7:35
0

1w怎么不去抢,给我1w,包你找到工作

_ccx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6:33
0

来我公司吧。每个月给我200.

5个月后,肯定保证你比培训出来的强。

还只收10%的费。

lcs-帅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7:15

额,这也可以么

支持(0) 反对(0)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7:34

@苏芒丶: 只要你个人有潜力,愿意学习,进步,公司都是愿意带人的,实习还给你钱呢 !

但是你要表现出个人有较好的培训价值。

 

否则就只有到培训机构里面去了,先变成一个 会干活的 码农,然后企业看到你有利可图,才会招你。

支持(0) 反对(0) lcs-帅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7:39

@lcs-帅: 恩恩,是这么个道理,现在有很多公司会要这种毫无经验的学生么

支持(0) 反对(0) 苏芒丶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