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imageLoader的异步加载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3 10:06

对于已经缓存在本地的图片,比如头像,如果别人更改头像,但是我的缓存还在,显示的必然是老头像。

问:怎么添加判断网络端别人的图片数据是否改变和删除缓存啊

一只土拨鼠的主页 一只土拨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5-04-09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他那有个状态属性 跟他之前的不一样就更新下你本地缓存

收获园豆:40
觉信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5-04-10 09:44

我也是这样想的,正在考虑具体实现的问题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10 09:49

@一只土拨鼠: 很简单的处理就是每更新一次状态,状态属性+1你可以多弄几个111-111-111代表不同的状态111-112-111就是第二个状态改了

觉信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5-04-10 09:55
其他回答(2)
0

你用的什么缓存, 你自己用的缓存, 别人怎么知道如何刷新缓存?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10 09:43

memorycache,你这回复等于不回

支持(0) 反对(0)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10 09:48
0

imgeloader怪我把服务器端的图片名称没设置好,我一开始设置的是年月日作为文件路径名。所以一天内多次上传图片就一直显示第一张,改为精确到秒后就好了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