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 modal 闪退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30 09:48

页面上引用了

/JQuery/jquery-2.1.1.min.js
/bootstrap/bootstrap.min.js
/knockout/knockout-3.2.0.js

ko运行正常,

在页面上输入之后点击提交按钮时调用


$("#myModal").modal({ keyboard: false, backdrop: "static", show: false });
$("#myModal").on("shown.bs.modal", function () {
$("#Password").focus();
});
$("#myModal").modal("show");

此时模态框会闪退,网络正常时没有此现象,只有当网络不稳定时会引发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846
提问于:2015-04-10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来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收获园豆:12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4-12 10:25
其他回答(1)
0

网络问题还是不能解决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5-04-27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