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同一JSP使用多个Datagrid分页无法跳转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3 16:38

在一个jsp页面中,我用tabs选项卡,来分开2个Datagrid,但是问题来了,分页不正常了,只能显示前10条数据,无法显示下一页数据。麻烦各位给点思路或者方法。谢谢。

帅到京东中央、的主页 帅到京东中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5-04-10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代码吧 

收获园豆:2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7 | 2015-04-10 17:11
其他回答(2)
0

自己解决了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6

碰到问题,自己先思考怎么解决,解决不了,在问,养成独立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7 (大侠五级) | 2015-04-13 16:40
0

该怎么做啊,实在没弄出来

118762018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10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