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HEL5下怎么运行asp.net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04 08:56
<P>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5下面,怎么运行 asp.net的 web程序呢?</P> <P>有成功的方案么?</P>
致博腾远的主页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1389
提问于:2008-02-25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搜索一下mono吧,这个是linux下的.net framework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2-25 09:40
其他回答(2)
0
好像有linux下的framework
mythzz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2-25 09:24
0
做.net不用考虑这个方案吧..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2-25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