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C端如何识别客户端的地理位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7 11:50

RT,PC端访问一个网页如何识别客户端的地理位置,如像美团网那种当你到达一个区域,美团网就会自动将其附近的店家呈现给我们。

 

PS 我想知道是通过什么技术实现的。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移动端是不知道,PC是通过IP地址识别位置的,但我想移动端应该与运营商有关,没到一个新的城市用的都是新的基站。

附近的店发给客户端这个美团是怎么做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的网站是把代理商在注册的时候就把所在的位置填到信息。

到时根据IP地理位置后台在发送相应的数据。

收获园豆:19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5-04-10 13:24

你的意思是利用IP地理位置识别?那是不是得有个IP地理位置对应表啊,可否加下QQ详谈 250064980

KunLen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7:43

@KunLen: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14 08:28
其他回答(1)
1

IP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