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络问题,麻烦看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3 14:21

我的电脑是与服务器用的一个交换机

有时访问发布在服务器上的网站,在我的电脑上访问没有问题,但是在别的电脑上访问有时打不开。都是用域名访问的

这些电脑与服务器用的不是一个网,是另外开的。

正常访问网站的流程不是 域名通过DNS转换IP地址后,需要查找的IP是不需要通过ISP的吗?

 

 

 

通过上面可以看出要测试的路径其中没有其他的路由IP,是直接找到与我的电脑连接在一个交换机上的服务器的

我现在疑惑的是这个我要访问这个服务器上的网站的步骤是什么?

还有就是 我访问服务器上的网站没有问题,其他的电脑访问出现一直加载的页面,出现的这个问题是在哪里?

门前有根大呲花的主页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5-04-10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域名-DNS缓存-有-IP

域名-DNS缓存-无-DNS服务器-有-IP同时写入缓存

域名-DNS缓存-无-DNS服务器-无-无法访问

万网的域名解析最好,其他小域名商经常接下不到。花生壳之类做的解析+转发,不是纯解析。

收获园豆:20
中国博客玩家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5-04-10 16:18

这两天宿舍的光纤断了,很抱歉哈!

这个DNS缓存是存储到当前的路由器中的路由表的吧? 在本地访问时在进入到第一个路由器时在路由表中查到有这个IP地址就发生直连了,我是这么理解的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12 17:56

@门前有根大呲花: 可以这样理解,不过不是缓存在路由表,是缓存在DNS表。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3 01:36

@门前有根大呲花:   可以这样理解,不过不是缓存在路由表,也不是缓存在路由器,是缓存在DNS表,缓存在计算机本地。也可以强制自定义解析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用记事本打开编辑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3 01:40

@中国博客玩家: 方才我更新了一下服务器下的一个DLL,有出现这个问题了,一直在加载中,我在他们的电脑上跟踪了一下很快就跟踪到了,没有问题,我实在是搞不懂这个问题出在哪里了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09:21

@门前有根大呲花: 

如果不是自建DNS,访问DNS  是要通过ISP的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3:09

@中国博客玩家:  这学的和用的差别太大了,自从进了公司就发现啥都不会了。。。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4:20

@门前有根大呲花: 对的,你会发现社会上面的NAT机也敢自称路由器。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4:45
其他回答(1)
0

建议在其他电脑上跟踪一下到服务器的路由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3:27

宿舍里的光纤断了,才修上,说跟踪是用tracert这个命令跟踪吗?我试了一下,跟踪的第一个路由是我宿舍的无线路由器的地址,在到达目的IP之间还有三个路由,现在试验全部跟踪到了,前天就不可以。

他这个问题不是总出现的,有时拔插一下交换机的电源就OK了有时是那个光猫的电源拔插一下就OK,但是联通的客服说没有问题,所以我也不知道问题是出在了哪里

支持(0) 反对(0)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4-12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