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可以将psd转换JPG等图片格式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0 17:19

需要写一个C#的方法,实现将psd文件转换成jpg等图片类型的文件,目的是最终转换成swf文件,目前项目已经可以将tif等文件转换证jpg,再通过jpg转换成swf文件。

gssong的主页 gs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04-10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4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5-04-10 15:43

我是想通过程序代码实现装换

public static void psd2jpg(string psdPath, string psdName, out string errMsg)

 

gssong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6:03

@gssong: 你看了没有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13

@爱编程的大叔: 第一个链接打不开

gssong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6:22

@gssong: codeproject也被墙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24

@爱编程的大叔: 单位网速太慢,服务器响应时间过长

gssong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6:28

@gssong: 那我打个电话给你们当地的电信局长,让他给你们单位拉条200M光纤?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30
其他回答(1)
0

System.Drawing.Imaging.ImageCodecInfo

不包含PSD。估计需要PS的API。

收获园豆:1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