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7部署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0 16:31

环境:iis7 2008sr2

怎么把部署菜单调出来?

中国博客玩家的主页 中国博客玩家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5-04-10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看看“功能”里面,你有没有把 IIS 的相关功能都打上勾。如果跟这个没关你看看是不是没装 Web Deploy 工具。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4-10 16:17

是的 问题解决了 谢谢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6:28

怎么采纳为答案,我第一次提问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6:28

@中国博客玩家: 我也不知道。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29

@Launcher: 点“结贴”

中国博客玩家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10 16:3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5-04-10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