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怎么发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3 15:38

用vs做了一个网站,怎样让别人也能访问,怎么发布

金歌漫舞的主页 金歌漫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04-11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5-04-11 13:32

能否发个vs2005步骤的,谢谢!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1 18:27
其他回答(4)
0

1、买本书看。

2、GOOGLE

3、百度

4、上培训班,比如蓝翔技校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5-04-11 11:33
0

外网访问:注册域名和空间,上传程序和数据库。

内网访问:在IIS设置一下,就可以在内网访问了。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5-04-11 12:57
0

去百度下。vs重新生成。把dll和项目。提出来。然后通过iis部署就行了。

高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4-11 16:49
0

iis建立一个网站,目录指定到你的web开发目录就完事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4-13 09:10

不行呀,访问不了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09:11

是不是要把网站发布,iis的路径指向发布的网站路径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