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代码检测pdf文件是否经过加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3 10:01

需求:用户上传pdf文件,网站后台判断该文件是否经过加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

wwbgo的主页 wwbg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5-04-11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Docotic.Pdf Library,http://bitmiracle.com/pdf-library/

调用  PdfDocument.IsPasswordProtected(input); 方法进行检测。

参考:how can a password-protected PDF file be opened programmatically?

收获园豆:7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5-04-11 21:11

谢谢

wwbgo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0:00
其他回答(2)
0

pdfsharp,这东西不要钱。。。上面的推荐的是要钱的

收获园豆:3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4-12 12:1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wbgo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0:00
0

Spire.PDF 提供方法 IsPasswordProtected(string fileName)也能够检测pdf是否加密,可以一试。代码示例可参考官方教程:https://www.e-iceblue.cn/security/detect-if-the-pdf-file-is-password-protected.html

Tina_Tang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21-08-09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