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GitHub上下载的源代码运行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11:26

从GitHub上下载的源代码编译不成功, GitHub上没有像CSDN论坛这样的交流模块吗?不能向作者提问题?

https://github.com/11235813/netgen

 

这个地址就是我要下载的一个四面体剖分的源代码,帮忙看一下在什么条件下才能正确运行。

demoapp是源代码的一个例子,我应该怎么正确运行这个例子;

    好多文件夹下包含.cpp  和 .hpp  以及一个Makefile.am文件   这个Makefile.am在这个文件夹下有什么作用。

工作生活快乐的主页 工作生活快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4-11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来是可以通过提交Issue向作者提问的,只不过Issue被作者关闭了。

这个代码是sourceforge克隆过来的,建议直接到sourceforge看看: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netgen-mesher/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5-04-11 2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