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日期选择是控件还是html5实现的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2 16:51

这个是在微信里打开的,且我手机是android的不是ios。

请问这是用控件呢?还是html5标签可实现的?

如果是控件可否告这是什么控件?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4-12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酷小孩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5-04-12 09:52
其他回答(1)
0

控件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4-13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