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开发者,工作两年半,说说大家读的那些进阶书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2 15:24

.NET 开发者,工作两年半

主要针对想深入的了解C# NET SQL数据库的书籍,

大家说说这个时段你们读的那些经典之作!

学习的道路上感谢大家的指点。

eryueren的主页 eryueren | 菜鸟二级 | 园豆:347
提问于:2015-04-12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构

headfirst 设计模式

代码大全

人月神话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5-04-14 10:46
其他回答(5)
0

C# 本质论

深入理解C# 

深入浅出Wpf

Asp.NET高级编程

特别是前3本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翻译的也可以 不那么跳跃

收获园豆:1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4-12 20:18

还不如多做两个项目来得实在

支持(0) 反对(0) 透明梦柯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0:54

@透明梦柯: 当然前期还是需要看点书把基础打好的。

支持(0) 反对(0) 透明梦柯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0:58

@透明梦柯:代码达到一定程度,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突破自己!  只是一味的做项目做项目,三年时间你会发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  个人感悟

支持(0) 反对(0) eryueren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5-04-22 15:21
0

1. clr via c#

2.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 T-SQ程序设计(系列4本)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457 (大侠五级) | 2015-04-13 12:06
0

参考书籍 《c#入门经典 》、深入了解 《C#高级编程(第四版)》更高版本

收获园豆:1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4-13 13:59
0

收获园豆:1
高效养猪倌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4-19 07:57
0

C# 类别:精通C#,深入理解C#

sql server:inside系列四本。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5-04-21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