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亲爱的战友们,调试程序是出现 “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IIS未列出与打开的Url匹配的网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8 19:25

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很多天了,一直没办法解决, 请各位指教

vista + iis7 +vs2008  启动调试时出现的问题

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IIS未列出与打开的Url匹配的网站

 

TaranChen的主页 Taran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05-21 2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没有在Vista 上调试过,我在 win2003 的 iis6 和 win2008 的iis7 上调试过,好象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是这样调试的:

调试 > 附加到进程 > 附加w3wp.exe

luoto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09-05-22 11:47
其他回答(3)
0

看看是不是HOST 把前面LOCALhOST换成127.0.0.1试试

廁所里的燈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5-22 16:27
0

1.把IIS里新建网站的目录设置为现在的项目目录

2.在Visual studio 2008里发开网站项目,右键--项目属性--启动--启动的URL设置为你IIS匹配的端口和页面,尝试一下

Frank Xu Lei | 园豆:1860 (小虾三级) | 2009-05-26 21:23
0

 win8+vs2012  也是这样解决     调试 > 附加到进程 > 勾选 显示所有进程     附加  w3wp.exe   ok

曾祥展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3-13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