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android开源项目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16:05

如题,求推荐一个可读性不错的android开源项目~~  打算读源代码学习学习

str.chan的主页 str.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5-04-13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66 | 2015-04-13 11:11

额,误点分值箭头不能撤销?

str.chan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3:22

@str.chan: 再点一下就会撤销

dudu | 园豆:35066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3:24
其他回答(2)
0

google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0:42
1

inner jion

码农一号ww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