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oop 连接 mysql 报错,什么原因,求指导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9 07:58

sqoop:000> sqoop list-databases --connect jdbc:mysql://192.168.213.4:3306/ --username root --password 123
Exception has occurred during processing command
Exception: org.codehaus.groovy.control.MultipleCompilationErrorsException Message: startup failed:
groovysh_parse: 1: expecting EOF, found ':' @ line 1, column 42.
databases --connect jdbc:mysql://192.168
^

1 error

sqoop:000>

testewr的主页 testew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4-13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更换版本

testewr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5-04-13 14:36
其他回答(1)
0

$ sqoop import --connect jdbc:mysql://database.example.com/employees

收获园豆:100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