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查看一段程序中对象创建的数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09:26

如题,最好是直接从CLR层面上来计算的,而不是自己编码。有没有相应的方法可以返回这个数值的?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5-04-13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R Profiler is your best choice.

收获园豆:5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5-04-13 14:10

这个版本太老了点。。。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4:30

@飞鸟_Asuka: 有最新版的可以下载,支持framework4.0,这里只是给个使用说明文档链接,最新下载在这里。园豆不错,看着办吧。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4:48
其他回答(1)
0

看内存占用吧,对象数没什么意义.(PS:其实是不懂怎么做)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