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注册 用 邮箱 注册 注册完了 发一 封 邮件 到该邮箱。 单击链接 确认绑定成功。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12:17

  具体怎么实现 好?  谁哪里有 例子啊,  分享下谢谢,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4-13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去试试, 在要邮箱激活的网站上多注册几个账号, 然后认真分析每一点 , 自己想想如何设计。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5-04-13 16:25
其他回答(3)
0

看着你这标题,脑海中一直想着摩擦摩擦的旋律,完全没法停下来。

给个建议,要是实在不习惯用中文表达的话,可以直接用英文问,这样可能会好点。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4:22
0

邮件发送很好写, 自己琢磨写也行, 或者网络上找源码也可以。  发送后用户点击验证的话,可以在生成的链接上做文章。 链接可以进行跳转到你自己定义的页面,然后提供账号,然后根据账号去查询用户表中的唯一对象,获取这个对象的状态,如果未激活,那么激活就好了,然后跳转至主页面。

收获园豆:1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6:59
0

简单的哇,发邮件不用多说,网上一大把

然后邮件里面生成一个连接,连接都是你自己写的,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然后根据这个连接去验证就好了呀

收获园豆:10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