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在本机发布怎样让别人也能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3 15:11

网站在本机发布了,在本机可以访问,别人不能访问,怎样让别人通过访问我电脑的ip地址访问我的网站

问题补充:

防火墙我也对我的网站的端口进行设置了

简单一点,我搞了小网站,怎样能让别人也能访问

金歌漫舞的主页 金歌漫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04-13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 ip 是公网 ip 吗?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70 | 2015-04-13 15:43

不是,通过本机ip也可以吧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5:44

@金歌漫舞: 别人的电脑跟你的电脑是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吗?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5:48

@Launcher: 手机在同一个局域网内,也不能访问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5:50

@金歌漫舞: 手机跟你的电脑是在同一个网段吗?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5:52

@Launcher: 不是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5:52

@金歌漫舞: 你是公司网管吗?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5:55

@Launcher: 不是,我自己开发了个小网站,想让别人也能访问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5:56

@金歌漫舞: 局域网是你自己搭建的吗?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5:59

@Launcher: 不是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5:59

@金歌漫舞: 找到搭建局域网的人,把你的问题提交给他。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00

@Launcher: 那怎样让不在局域网的人也能访问呢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01

@金歌漫舞: 为你的机器添加公网 IP,或者使用 VPN。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04

@金歌漫舞: 你得有公网IP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6:05

@羽商宫: 公网ip怎么搞,有没有免费的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08

@金歌漫舞: 有啊,找你们学校网络中心的老师要一个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6:14

@金歌漫舞: 没有免费的,除非你能蹭网。通过 ADSL 拨号上网的同时你就拥有了一个公网 IP,虽然此 IP 可能为动态的,但是你再使用过花生壳域名解析,就可以使用固定的域名来在公网上访问你的机器。

 

最后,鉴于局域网不是你搭建的,因此你仍然需要联系搭建局域网的人员为你配置 IP 映射规则。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15

@Launcher: 那如果不是在局域网呢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19

@金歌漫舞: 请你说清楚,是你的机器,还是别人的机器不在局域网?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21

@Launcher: 如果我有公用的ip地址了,怎么搞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26

@金歌漫舞: 将公网 ip 映射到你的机器。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28

@Launcher: 怎样映射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29

@金歌漫舞: 问题又回到开始了,局域网是你自己搭建的吗?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30

@Launcher: 不是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2

@金歌漫舞: 找到搭建局域网的人,把你的问题提交给他。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32

@Launcher: 又找搭建局域网的人,学校的宽带我找谁呀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6

@金歌漫舞: 当然是找学校的网管。或者你自己拉一条 ADSL,一切就简单了。

Launcher | 园豆:44970 (高人七级) | 2015-04-13 16:39
其他回答(2)
0

你用在你一个局域网的电脑访问以下试试

收获园豆:1
lxqjss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6:19

访问不了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2

@金歌漫舞: 运行cmd,输入ipconfig,查看局域网本机ip地址。例如,我的本机ip是192.168.1.32

在本机输入192.168.1.32确认一下,是否打开网页。我没改过,默认就是那张iis7的图片。

到控制面板把防火墙关闭,【或者】,在【允许应用程序。。。】里面,把http....选上。

确保你要用的其他机器和你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到其他机器上访问,输入192.168.1.32

支持(0) 反对(0) lxqjss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6:37

@心弃急: 输入本机ip地址打不开网页,把防火墙关闭了,在同一个局域网里,还是不能访问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7:01

@金歌漫舞: 在自己机子上输入自己的内网ip地址也不能访问对吧?

支持(0) 反对(0) lxqjss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4-13 17:05
0

两台机器可以ping通吗?

收获园豆:1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6:30

可以ping通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2

@金歌漫舞:  先彻底关防火墙试试, 端口呢?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6:34

@问天何必: 防火墙的端口我已经设置过了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36

@金歌漫舞:  http://你的局域网IP:端口?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4-13 16:38

@问天何必: 是的

支持(0) 反对(0) 金歌漫舞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4-13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