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json输出格式是什么样的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14:53

求问大神 json在PHP里输出的格式是什么啊?

YaYou~的主页 Ya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4-14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66 | 2015-04-14 10:12
其他回答(1)
0

json只有一种格式,那就是数据格式。

既然是数据格式,比如类似的xml,难道跟使用的语言有关系吗?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14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