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地址栏格式不正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16:00

我用的VS2012,用MVC开发的,调试的时候生成的地址栏应该是:http://localhost:3417/Home/Login
但是实际生成的是http://localhost:3417/Views/Home/Login.cshtml,我设置的启动页面也是当前页,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求大神解决。

Anroy的主页 Anr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4-14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要固定一个,你可以项目->右键->属性->Web->设置StartURL,或者其他选项(总之不要是Current Page)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4 | 2015-04-14 11:20

我不是想固定一个,就是想调试的是当前页面,而且主要是他调试的时候生成的地址格式不对啊,直接就生成cshtml文件了

Anro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14 11:22

@Anroy: 这个,貌似没办法设置啊.

幻天芒 | 园豆:36914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1:24

@幻天芒:我就想问,,http://localhost:3417/Home/Login生成出来怎么生成,不要http://localhost:3417/Views/Home/Login.cshtml

Anro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14 13:08

@Anroy: 你不要在打开cshtml 的时候点运行就是了。

幻天芒 | 园豆:36914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3:25

@幻天芒: 那我想调试页面的时候怎么办?

Anro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14 13:39

@Anroy: 你切到cs文件,然后点运行呗。

幻天芒 | 园豆:36914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4:09

@幻天芒: 那我要运行controller中的登录页喃?

Anroy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14 14:31

@Anroy: 这个就和你的路由有关了,默认路由页面。

幻天芒 | 园豆:36914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6:25
其他回答(2)
0

在VS2013中,右键点击.cshtml文件,都没有设置为启动页的菜单。

dudu | 园豆:35066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1:25
1

更改路由注册方式

.NET-蜕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28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